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围观大庆这些或将拉高大庆东城区未来房价!

房天下  2016-08-25 07:01

[摘要] 大庆这次战略设想涉及了东城大部分地区,同时给这些地区注入潜在的发展动力。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导语: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自打入夏以来,实在是承受不起户外高温的恩宠,难道只能宅在家里练瑜伽?NO!运动会来啦!没有比运动更火的话题了!8月再不运动就out了!但是,天气太热、时间难挤、坚持很难...热闹运动季,做个吃瓜的围观群众就很好!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大庆市“东移北扩战略”的确定,拉开了庆东新城区得建设帷幕。庆东新城区是以世纪大道为轴心分割成南北两块,北侧重点为“高新技术产业区”--重点创建创智岛与太阳谷,南侧重点为青龙山地区,三永湖地区和龙凤湿地周边地区的开发--形成宜居的休闲住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可以说,大庆东城区是承接大庆市未来新兴产业、城市功能的主要空间,是汇集城市未来行政、金融、商业、文化、居住、游憩、体育等功能,彰显大庆现代特大城市活力与城市风貌的综合性城市新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大庆这次战略设想涉及了东城大部分地区,同时给这些地区注入潜在的发展动力。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坐落于大庆规划新区至龙凤区青龙山地段,南至规划二路、西至凤鸣街、北至龙运路、东至福翔街。距世纪大道1000米,新大庆四中、妇女儿童医院。紧邻青龙湖,附近有十九中学、吉利沃尔沃生活基地等大型基础设施,门前的龙运路是通往大庆东客站主要交通干线,是大庆新的政治、经济、文化、居住的核心区域。附近更有客运枢纽、大庆东站等交通网。

恒大绿洲非毛坯高层在售,买房0契税购房享8.2折钜惠,赠送4万家私,优惠高达27万,均价6800元/平方米,主推90-170㎡非毛坯现房首付4万(需申请),优惠信息:贷款98折。二期预计10月10日8号楼10号楼交房。(信息仅供参考,详询售楼处

恒大绿洲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凤
开发商恒大地产
户型
三居室(151.89㎡)三居室(106.79㎡)三居室(141.91㎡)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