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新政后 三类人群不能用公积金买二套房

和讯网  2015-09-18 11:20

[摘要] 在换房人群中,却有几类人群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究竟哪几类人群无法使用公积金购买二套房呢?

“3·30”新政调整了二套房首付比例,在持续宽松的市场环境以及利好政策的多重刺激下,近期很多想换房的人都锁定了公积金贷款。但是在换房人群中,却有几类人群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究竟哪几类人群无法使用公积金购买二套房呢?

想要轻松找房,来房天下轻松帮您搞定!

邢先生去年结婚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两居室,现在正常按月归还房贷。今年他想把父母也从老家接过来,近公积金贷款新政频出,他决定用公积金再买一套房子改善居住条件,可是他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贷款后,却被拒之门外。

专家解答:“伟嘉安捷”指出,公积金贷款首次使用和二次使用的贷款申请条件与商业贷款不同。如果购房人首次置业时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且正处在归还房贷中。如果再次使用的话,必须结清原来套住房的贷款,才能再次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手续,案例中邢先生的房贷只还了一年,所以他可以采用提前还款的方式结清住房贷款,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