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省多地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 30日起气温回升大部地区升至10℃左右

东北网  2018-10-29 08:35

[摘要] 全省多地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 30日起气温回升大部地区升至10℃左右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嘉)2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近两天全省多地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首场降雪,大兴安岭地区更是出现了暴雪,同时多地气温刷新下半年新低。

据统计,27日起降雪范围迅速扩张,降雨的范围收缩到只有东北部一小部分,北部的黑河、呼玛降雪量级仍为大雪程度,其他大部地区为小到中雪。28日是我省风雪影响比较明显的时段,北部地区雪量达中到大雪程度,同时西部地区伴有4-5级西北风、阵风6级。预计28日夜间到29日降雪强度和范围将有所减弱,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齐齐哈尔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雪,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庆、绥化、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降水系统彻底移出,全省转为晴有时多云的天气。

气温方面,28-29日两天是本轮降温过程的低谷,从30日开始,气温将踏入稳定回升通道,预计大部地区气温回升到10℃左右。近期雨雪较大,公众出行时需要警惕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并且需要防范风吹雪可能造成的能见度下降对于交通运行的不利影响,由于气温低迷,风力较大,外出时也需要做好保暖和防风工作。

标签:资讯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