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观摩实景样板间 亲身体验绿城品质

房天下  作者:奇  2018-07-22 14:24

[摘要] 绿城.;御园工地首次开放日,部分绿城.;御园的业主、准业主和部分媒体来到了绿城.;御园二期实景样板工地,实景样板间和建筑工地的亲身体验,看着未来的家逐渐成型,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绿城在房屋品质质量上的高要求、严把关,也让业主们对未来的房屋充满期待。

绿城·御园工地首次开放日,部分绿城·御园的业主、准业主和部分媒体来到了绿城·御园二期实景样板工地,实景样板间和建筑工地的亲身体验,看着未来的家逐渐成型,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绿城在房屋品质质量上的高要求、严把关,也让业主们对未来的房屋充满期待。另外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解说下,业主们参观考察了地热样板、地热地面成活展示、地热管线铺设展示、管井样板展示等。选材、施工步骤、用料细心考究,施工精密仔细。在场业主及准业主们纷纷表示“相信绿城出品,是值得信赖的,并且十分期待能过早日交房”。

在此期间,绿城·御园二期高层新品加推90-140 小高层认筹1万抵389-176㎡间高层4900/ ,还有196-245㎡桃花源法式别墅热销中,优惠立减12。(详情可咨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644585

绿城·御园,萨尔图区政府,兰德湖与 河左右环抱,低密有氧生活领地。15便捷萨尔图机场、火车东站、西站。抢占奥体中心高地,数十亿市政优质配套资源依次落户,商业、教育、休闲、娱乐、医疗等丰富配套一应俱全,悠享10便捷生活圈。还有北二外萨尔图附校,与绿城·御园比邻而居,由大庆市政府投资6000万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区属名校。2016年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办学,师资力量强大、软硬件配置优良。并且绿城还秉承一切从人的居住需求出发,全面导入绿城特色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从健康、教育、生活三大界面,甄选关乎老人、孩子等人群的数十项服务,360°全龄段覆盖生活。提供一种温暖而美好的生活状态,高品质社区赋予生活更多美好。

另外,绿城·御园二期456号楼已经完成封顶,二期整体在810日也将全部封顶。在绿城对质量的高要求下,绿城·御园定不负您的等待。

  下面为部分现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