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庆4个项目获得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

大庆日报  2018-05-23 08:21

[摘要] (大庆日报记者 潘爽)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我市共有4个项目获得评价:“肇源绿特色食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15.85亿元;“肇州绿色食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9.21亿元;“黑龙江连环湖旅游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4.12亿元;“阿木塔蒙古风情岛”区域品牌

(大庆日报记者 潘爽)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我市共有4个项目获得评价:“肇源绿特色食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15.85亿元;“肇州绿色食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9.21亿元;“黑龙江连环湖旅游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4.12亿元;“阿木塔蒙古风情岛”区域品牌价值评估为0.81亿元。以上评价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全市品牌培育,鼓励企业提供优质供给,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深入实施了品牌带动产业发展工程,提升了品牌价值和美誉度,增强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

我市本次4个项目获得评价,是继2016年“肇州绿色食品”、“肇源绿特色食品”项目入选区域品牌价值后的又一次品牌实质提升。

标签:大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