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莲堡花园二期4月21日 水景洋房火爆加推

房天下  2018-04-18 08:16

[摘要] 爱莲堡花园二期水景洋房将在4月21日火爆开盘。

爱莲堡花园二期水景洋房将在4月21日火爆开盘

据悉,本次加推的房源为3#、5#、9#楼,房源面积为130-148平米。

爱莲堡花园二期坐落于大庆庆北新城核心区域,以绝佳的地段优势,收揽全城瑰丽。

整个项目占地7.6公顷。共规划有21住宅楼,包括3栋高层、2栋小高层及16洋房住宅。面积从90-148m2不等。

项目周边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捷,以项目为原点,5为半径,汇集了12万平米商业中心;利民中医院、大庆市中医院两大医疗机构;奥林匹克公园、职工文化中心两大文娱健身场所;实验中学二部、祥阁中学二部、湖滨学校及政府重点规划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等10余所名校,一站式优质配套,令生活便捷无忧。

房天下携手爱莲堡花园,全网1万抵4万优惠 正在进行中,抢购热线:15764667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