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小区阿斯兰却被称为"贫民窟"怎么回事?

大庆网  2017-08-12 19:03

[摘要] 阿斯兰小镇,大庆知名的豪宅小区。这个号称西班牙风格的顶级豪宅、160平方米大庆“醉”别墅区的小区,在三期业主来接房时,却被业主称之为“贫民窟”。这是怎么回事呢?

业主称购豪宅阿斯兰却得到“贫民窟”

阿斯兰小镇,大庆知名的豪宅小区。这个号称西班牙风格的豪宅、160平方米大庆“醉”别墅区的小区,在三期业主来接房时,却被业主称之为“贫民窟”。这是怎么回事呢?

次分户验收中途中止

8月7日,在阿斯兰小镇购了三期1、2、3、4、5、6号楼的部分业主,接到通知,让他们来阿斯兰分户验收签字。心爱的房子终于要交到自己手中了,业主们开心的来到了阿斯兰。

当业主们进入小区后,就有点发懵:三期与一期、二期相比,按开发商当时的承诺是,三者各项设施基本差不多,可现在,他们却感觉自己进了一个乡镇小区,完全看不到所谓的高档、豪华在哪里。

从整体上看,三期住宅,都坐落在地势低洼的地段上,雨后极易形成倒灌,让雨水进入一楼室内;小区内的绿化部分也没有一二期那样多。

从外观上看,一楼外赠送的花园护栏,是低级的钢条型材,而不是原来所说的大理石,而且,花园内有着公用窨井。室外的园林景观也与宣传承诺的相差太多

进入楼内,门厅等公共区域配套差,有的只贴砖一半;有的地方瓷砖掉落;步行梯无地脚线;步行梯是简陋的水泥地面……

室内的各项设施,更是让人心寒:窗户是普通塑钢窗、入户的是防火门而不是防盗门、下水道的尺寸太小……

小高层顶楼的阁楼,防火通道占用了大部分。

只是匆匆的查看了一下,大家就发现了许多问题。于是,业主们提出,许多方面需要开发商来整改。双方在原来承诺和现实差距太大这一问题上争吵不止。最后,让业主们没想到的是,开发商等代表单方面终止了验房

“我们的房子不让我们看?”“为什么高档小区建成这个样子?”面对业主的指责,双方火气越来越大,险些发生冲突。

钥匙被收走了,业主们心寒的离开,等待下一次验房通知。

业主们筹备成立业委会维权

这次验房,让三期业主们完全寒了心。他们决定,几个人牵头,筹备业主委员会,带领大家走上维权之路。

在大家的推举下,十余名业主成为他们的代表,一是筹备业委会,二是汇聚大家提出的建议与开发商交涉。

10日下午,他们召开了次会议,在会上,大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准备请中国房管家商务平台等专业机构,对阿斯兰小镇三期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与阿斯兰小镇开发商新华联地产商谈整改。

他们非常焦急,现在房门钥匙被开发商收走,他们进入不了室内,了解更多的情况,许多人提出要自己开锁进入。“刚开始验房,就发现这么多问题,细看得多少问题啊?早看出来,早改正不好吗?开发商怎么想的?”

业主们的疑问非常多,比如,那个承诺的“北大公学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没有了等等。

更多的人害怕,验房和整改都无限期的延期,那么,造成的损失谁来负责?

豪宅”难道只能听着很美?

阿斯兰小镇,由大庆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处安萨路南侧、景观大道北侧,占地86公顷。

宣传中说,它是“世人仰视的大庆圈层生活场、生态豪宅大盘、西班牙艺墅群、大庆西班牙水景园林等等,是百湖之城养生大盘。”

但是,当三期业主们到来时,却发现,这些只是广告词。而现实与宣传相差的太远了。

验房中发现的问题,只是一部分,他们害怕,随着验房越来越细致,发现的问题会越来越多。所谓的高档社区,只是一个梦而已。

记者了解到,并不是所有业主都了解验房接房时应当查验什么内容,所以,已经有部分业主在验收单上签字。他们现在听说发现了问题,才四处打听,找其它业主咨询。

那么,验房时是否需要专业机构来帮助查验呢?许多业主找到了中国房管家商务平台,请专业的房屋查验管理师,来全程参与查验,以放心置业、依法维权。

中国房管家商务平台经理黄胜明说,他们将配合业主,查验房屋,让业主维权有理有据。

目前,业主们成立了业委会筹备组,建立了微信群,他们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维权到底,同时也希望大庆新华联房地产正视业主的诉求,尽快将问题整改,给业主们一个真正的宜居美地。

大庆网问政追踪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网友们也可以在大庆论坛上发表你对此事的看法或拨打热线6666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