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子网上卖房遭疯狂骚扰 众多中介表示帮其卖房

大庆网  2017-08-07 19:03

[摘要] 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在网上出售房屋。我市一名女子,在卖房子的过程中,却频繁遭到电话骚扰。有人想和她交朋友,也有中介不厌其烦地向她推销业务,想让她把房子委托给中介。两天时间下来,女子感到心力交瘁,不得不把房屋的照片,从网上撤下来。

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在网上出售房屋。我市一名女子,在卖房子的过程中,却频繁遭到电话骚扰。有人想和她交朋友,也有中介不厌其烦地向她推销业务,想让她把房子委托给中介。两天时间下来,女子感到心力交瘁,不得不把房屋的照片,从网上撤下来。

女子卖房引来骚扰电话

今年31岁的王女士,家住龙凤。王女士家的孩子,今年5岁,考虑到过几年,孩子即将升入小学,王女士打算在东风新村买一套房子。因为手里没有足够的钱,前不久,王女士把自己澳龙小区的房子,挂在网上出售。

她一共发了三张照片,都是丈夫用手机拍摄的。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客厅的照片,当时,王女士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就被丈夫拍了下来。

当天下午,王女士接到很多电话,不过,给她打电话的人,并非问房子的情况,而是问她的年龄,或者直接提出想和她交朋友。

没办法,王女士只好白天关机,晚上开机。可骚扰电话仍不断地打进来。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把自己在客厅的那张照片,撤了下来。当天晚上,她才睡了一个安稳觉。

众多中介表示帮其卖房

第二天,王女士的手机,又接连响了起来。这次的来电,不是想交友的陌生人,也不是有人买房子,而是房产中介的电话。对方不但打听她家房子情况,还问房子具体在哪里,是否愿意通过中介卖房。

一个晚上,她接了几十个自称是中介公司的电话。王女士说,以前她听说,中介既吃买家,又吃卖家,特别反感。她表明自己的态度,不想通过中介卖房,然而,中介却仍不厌其烦地劝她。

王女士说,她也不知道,中介是真是假,如果是之前的骚扰者冒充中介,来她家看房,她的个人信息,将会被对方获取。因此,所有的中介,她都会一概拒绝。当天下午,王女士把之前的卖房信息删除了,重新发了一条售楼信息。不过,为了防止再次被骚扰,这次,她并没有留手机号,而是留了自己的微信号。这样,骚扰电话才没有再打过来。

四种办法有效防止骚扰

对于王女士来说,卖一套房子,可真是不容易。

如果,她继续如此保守地卖房,她家的房子,不知啥时才能卖出去。可是,面对陌生人的交友骚扰以及中介的频繁联系,她真的感觉自己应付不了了。

针对此事,民警白玉认为,如果对方不断地进行骚扰,首先拨打110报警,让警方采取有效的办法,处理骚扰者。第二,要采取录音和调取来电等方式,收集拨打骚扰电话者的证据。第三,在得到警方支持的情况下,可到电信部门,查明拨打骚扰电话者的详情。此外,也可下载相关软件,把骚扰电话设为黑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