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庆西站南广场周边首个项目动工 将于2018年8月份竣工

微视让胡路  2017-05-13 13:04

[摘要] 日前,大庆西站南广场周边首个项目——中央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正式动工,将于明年8月份竣工。

日前,大庆西站南广场周边项目——中央花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正式动工,将于明年8月份竣工。

据了解,中央花园项目位于大庆西站南侧,也就是原“后四厂”地区。项目由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

大庆西站南广场周边项目动工。

采访中,中央花园项目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中央花园项目分两个区,A区和B区,一共18个单体住宅楼,有5个商服,还有为小区配套的一个幼儿园。”

中央花园项目于4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有8栋住宅楼正在进行地下车库的底板施工,剩余住宅楼施工已经率先达到正负零,开始进行地上部分施工。施工单位派出了各专业工种700余人,以及20余套大型机械设备进场作业,保证工程进度。

采访最后,这位管理人员还告诉记者:“5层6层的施工比较快,预计6月份基本完成封顶,10层、11层、17层的,可能要慢一些,预计8月份整个小区完成全部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