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外接房”油烟噪音惹民怨

大庆网  2017-03-10 10:08

[摘要] 随着城市发展,居民对居住小区的周边环境越发关注,安静整洁的小区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可家住东风新村9-70号楼的王先生却为自家小区的环境烦心不已,楼梯外接出了一个三层楼高的建筑物,还支起了一个紧靠楼体的金属烟囱。

随着城市发展,居民对居住小区的周边环境越发关注,安静整洁的小区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可家住东风新村9-70号楼的王先生却为自家小区的环境烦心不已,楼梯外接出了一个三层楼高的建筑物,还支起了一个紧靠楼体的金属烟囱。

噪音油烟影响居民生活

7日10时许,记者来到市民王先生所在的东风新村9-70号楼,因为时间将近中午,一接近70号楼就能明显闻到一股做饭的油烟味,越接近楼头油烟味越大,同时还能听到隆隆的噪音。走近观察,声音和气味来自于楼头的一处外接建筑,该建筑物约3层楼高,在一层的窗口处伸出一个烟囱,直接接到了该建筑物的顶层,噪音也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这个建筑物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但可以明显地看出它和小区住宅楼格格不入,刚才的噪音和油烟你们也都看到了,这么大的声音和气味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现在天气还冷,不涉及开窗通风的情况,随着温度渐渐提升,如果到了夏季,这些油烟不都跑到屋里去啦,老人在家休息也肯定受影响。”王先生说。

教育机构食堂惹“嫌疑”

同时,王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们也想寻找该建筑物的归属单位,但始终没有找到。在现场,记者也询问了几个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他们对此也不知情。

此外,王先生向记者提到,与这个建筑物一道之隔的地方有一个教育机构,它楼体外围的颜色和构造和这个建筑物基本相同,他也听其他邻居讲过,这个楼头的违建砖房可能是这个教育机构的食堂,但后期询问过,也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

王先生认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该建筑物到底归谁所有,但他们希望管理者能取缔排烟设施,还居民一个整洁安静的生活环境,也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