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意买家买房没过土地证 七年后才想起

大庆网  2017-03-08 10:09

[摘要] 要急着用国有土地使用证了,陈先生才想起来,自家买了七八年的房子,还差土地使用证没过户呢。

疏忽

要急着用国有土地使用证了,陈先生才想起来,自家买了七八年的房子,还差土地使用证没过户呢。

当时,还在外地工作的陈先生,为了孩子上学,急着把户口落入我市。跟朋友打听了几种途径后,陈先生决定通过购房的方式,解决户口问题。

看到北方市场阳光商都有公寓楼出售后,陈先生与房主王红,签订了买卖合同,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

房屋所有权证到手后,陈先生因为单位有急事,就没急着办土地使用证,先赶回去上班了。

因为房子一直租给别人住,陈先生也就想不起还没办理土地证

直到2016年,有朋友问,房子是否有卖的打算时,陈先生才想起来,土地使用证还不是自己名。陈先生试着联系原房主王红,却一直未果。

寻找

3月2日,记者看到已更名到陈先生名下的阳光商都商服公寓楼3号公寓634号的房屋所有权证、王红名下的土地证和一份2009年9月21日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

在合同上,记者看到王红留有两个手机号码,一个手机号码少了一位数字,一个手机号码虽然在正常使用,却一直无人接听。

陈先生告诉记者,自从2016年想起办理土地使用证开始,他就联系王红。可拨打电话时发现,一个号码不能正常拨打,一个能打通的号码,机主称,这个号码自己在使用,不认识王红这个人。

之后,陈先生又拿着办理房屋过户的手续、王红的身份证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查询,可结果令陈先生失望,警方表示,不太好查。陈先生说,想尽快找到王红,去了自己一块心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