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卡能否换卡不换号? 无偿献血亲属有啥特殊待遇?

大庆网  2017-03-04 13:03

[摘要] 问:听说不带芯片的银行卡要作废,我有张工行卡,能否原号更换?如换卡理财咋办?

问:听说不带芯片的银行卡要作废,我有张工行卡,能否原号更换?如换卡理财咋办?

答:如果是62开头的纯银联借记卡可不换号,并免费更换芯片卡。如果是单位联名的,就不能换卡不换号。换卡后不用担心卡里的业务,会由柜员帮您一并转移到新卡里。

问:参加无偿献血,本人和亲属有啥特殊待遇?

答:参加无偿献血,不但无偿献血者本人可以享受相应的免费用血,其直系亲属也可按照规定,享受与献血者献血量等量的免费用血。

问:我贷款买房两年,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能不能办理户口迁入?

答:市内人员住址变迁,可凭《购房合同》和《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申请户口迁移,前置条件是房屋已取得市民政部门核定的标准地名并实际居住。

问:遗嘱生效以后,可否凭遗嘱直接去房产交易中心办理产权变更手续?

答:不能凭公证遗嘱直接办理产权变更,必须由公证机构确认遗嘱效力并出具继承公证书或者接受遗赠公证书后,才能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产权变更手续。

问:上户口时有工作,是合同制的,登记人员把职业写的是职工。现在失业,涉及到报销,怎样把户口上的职业改成无业?

答:变更户口登记的服务处所和职业,需凭单位人事(劳资)部门出具的在职、辞职、解约证明及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办理变更手续。原单位已解体不存在的,由代管部门或社区工作站出具相关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