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唯美主邑年检贴过期居民不敢乘 检验日期为9月

大庆网   2016-10-26 10:08

[摘要] 10月25日,家住唯美主邑三期的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楼内电梯的年检贴已到期,但迟迟没人更换,大家乘坐电梯时没有安全感。

10月25日,家住唯美主邑三期的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楼内电梯的年检贴已到期,但迟迟没人更换,大家乘坐电梯时没有安全感。

电梯使用标志上标注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9月。

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随机进入2号楼1单元进行走访,发现电梯使用标志上标注的使用管理责任单位为大庆市众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保单位为大庆星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9月。

看见记者采访,一位乘坐电梯的居民向记者大吐苦水,现在已经10月末了,电梯使用标志迟迟未更换,这不禁让他对电梯的安全性产生怀疑,但家住楼层较高,他又不能爬楼梯,只能冒险乘坐,他希望电梯年检贴能尽快更换,一切都检验合格了,他们也好安心乘坐。

居民李女士也表示,电梯使用标志一直不换,也不知小区内的电梯是否进行了年检。因为担心乘坐电梯不安全,她从来不让孩子单独乘坐电梯。

电梯使用标志过期未更换,究竟是个例还是普遍存在呢?记者随后又对1、5、7、9等多栋楼进行了走访,发现电梯内张贴的电梯使用标志,下次检验日期都是2016年9月。

为进一步了解此事,记者来到了众城物业唯美主邑三期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唯美主邑三期共有26部电梯,今年9月份,他们已经对电梯进行报检。上个月,相关部门已来人对电梯进行了检查,电梯年检都合格,只是新的电梯使用标志还没有下来。

工作人员表示,近两天新的电梯使用标志就能取回来,到时就会将其粘贴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