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都会嘉年华之六一欢乐汇暨中央大都会样板间开放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6-03 16:41

[摘要] 2013年6月2日,业主嘉年华之六一欢乐汇暨中央大都会样板段开放活动在中央大都会样板段盛大开启!四百多位新老业主携孩子参与了这场大都会倾情回馈广大业主的活动。活动当天顺峰集团高管,以及新闻媒体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假日里,举都“童”乐!

2013年6月2日,业主嘉年华之六一欢乐汇暨中央大都会样板段开放活动在中央大都会样板段盛大开启!四百多位新老业主携孩子参与了这场大都会倾情回馈广大业主的活动。活动当天顺峰集团高管,以及新闻媒体来到了活动现场,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假日里,举都“童”乐!

售楼处火爆现场,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活动本约定在上午九点举行,但不到八点的时候,售楼处门前已经车水 了,新老业主络绎不绝的到达。业主们到达售楼处,得到精美的到访礼,领取到抽奖券,无不喜笑颜开,统一由大都会为顾客们准备的看房车领到活动现场!精心的准备,完美的活动,丰厚的奖品,大都会只为回馈新老业主的关心与厚爱!

火爆的售楼处,美滋滋的新老业主

样板段五彩缤纷,畅想未来都市生活

新老业主到达样板段活动现场后,扑面而来的是满眼的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绿树喷泉,相互辉映,蓝天白云,活动现在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此情此景,不仅让人可以联想到以后生活在中央大都会的美丽惬意的日子!门口处有三两成群的孩子们来回跑玩着,其中不乏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儿童,看着可爱的和平鸽哈哈的笑着,有的一家三口手拉手边走边听售楼小姐的介绍与欣赏着样板段的风景。在这个假日里,还有什么比一家三口共同畅想未来的日子还美的事情呢?!

喷泉花香蓝图白云交相呼应

精彩表演,豪礼乐透,倾情回馈新老业主

来来往往的新来业主,有的在售楼小姐的带领下去样板段的实体样板间参观,有的走得累了的就在舞台休息处,座在早早准备好的遮阳伞下,享受着小甜品,水果与冰淇淋等消暑食品,观赏精心准备的活动。

休息品尝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